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记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菱塘广电站党员社区工程师
2020-03-19 11:16:00  
  坚守岗位就是最大的职责。自疫情防控以来,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菱塘广电站的两名年轻的共产党员杨志鹏、梅登熙,始终坚守维护岗位,牢记服务职责,保障菱塘回族乡5500多个数字电视用户信号畅通。


  “越是危难关头,党员越是要冲锋在前”。杨志鹏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作为一名有着十年工作经验的年轻党员,杨志鹏负责辖区内2200多用户的维护任务,尽管用户所在村庄稀散、维护路途远,但他始终坚持做到随叫随到,服务必达。2月12日下午5:30,多个用户反映电视无信号,接到报修电话后,杨志鹏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快速检查,最终确认供电器电缆出现问题,在其它同事的帮助下,打着应急电筒,登上电力杆重新换线接电,保证信号迅速恢复。辖区内一名用户是重点防控对象,在接到故障报修电话并了解情况后,杨志鹏没有退却,积极主动上门,修好机顶盒后并安装到位。杨志鹏在着力保证有线电视服务的同时,还利用上门维护机会,宣传“空中名师课堂”等广电新产品,引导用户续费,留住用户。



  “舍小家,为大家”,年轻党员梅登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战“疫”担当。今年28岁的梅登熙,本想利用春节陪着怀孕的妻子回娘家,由于疫情不能外出,梅登熙主动放弃休息,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全力保障广播电视信号的通畅。无论是电视信号的故障维修,还是应急广播的通响,他都天天维护,及时到位。他在平凡的工作中为用户提供着暖心、爱心和真心的举动,也深深感动了用户。2月6日,他在为紫星花园用户胡振华维修故障时,用户送他5只口罩,表示心意,并他要好好保护自己。

  持续的坚守,抗疫的力量。菱塘广电站两位年轻的社区工程师杨志鹏、梅登熙,也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抗疫必胜、抗疫到底、抗疫有我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