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记高邮分公司安播运维部共产党员陈传松
2020-03-19 14:02:00  
  今年44岁的陈传松,是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安播运维部一名技术人员。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既当技术员,又做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体现出了一名党员的责任担当,树立起了江苏有线共产党员的岗位模范和良好社会形象。


  陈传松负责城区前端机房技术维护,为全市乡镇广电站、网格工程师以及应急广播系统的正常播出排查网络故障,提供技术支持。遇到困难,他总是冲锋在前面。正月初三下午7点左右,他接到电话:城南南苑社区的应急广播突发故障,周边居民不能正常收听疫情防控的广播。而初三这一天并不是他值班,疫情就是命令,当他接到电话后,二话没说,立即带上工具,奔赴一线抢修。他以精湛的技术,用最短的时间恢复了广播信号。据统计,疫情期间,陈传松直接抢修排除故障有10多个。



  在全力做好技术支撑的同时,陈传松还利用休息日,积极参加二沟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名不拿任何报酬的编外“志愿者”。2月15日夜里,大雪飘飘,陈传松一下班就赶到15公里以外的二沟社区卡口,穿上红马甲,检查过往车辆,登记相关信息,测量体温等,直到第二天早上6点钟才回家。工作中,他不怕危险,不惧严寒,不厌其烦,严谨认真。据统计,他已经参加卡口值班近20次,其中晚上6点到早上6点的夜班就有4次。

  有人对陈传松说,你不是干部,你干好你的份内技术活就行了,做志愿者,接触的人多,危险大,你图啥?陈传松说,我是共产党员,全力做好防疫工作我们责无旁贷。目前防疫形势这么紧张,我不去,谁去?疫情不除,我绝不松劲。

  陈传松是这么说的,更是这样做的。在防疫阻击战中,他兢兢业业、默默无闻,奉献着自己的全部力量,得到了单位同事和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