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扬州分公司开展党员自愿捐款支持防控新冠肺炎活动
2020-03-19 14:14:00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但依然严峻复杂。广大医务工作者前赴后继、奔赴一线,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他们不畏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感染并鼓舞着我们。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体现广大党员支持疫情防控斗争的强烈愿望,3月上旬扬州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自愿捐款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施茜和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市、县公司共有629名党员奉献了自己的爱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本次捐款累计收到捐款65910元。

  本次捐款已经上缴至扬州市委组织部和各县(市、区)委组织部,主要用于慰问战斗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