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荣获“扬州市诚信单位”称号
2020-03-19 14:19:00  
  近日,扬州市消费者协会下发《关于2018-2019年度扬州市诚信单位的表彰决定》,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顺利通过了2018-2019年度扬州市诚信单位的审核复评,荣获了“扬州市诚信单位”称号。


  近年来,扬州分公司始终牢记“服务党和政府、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以高质量的服务树立公司形象,用诚信的精神赢得消费者满意。公司从实际出发,以营业网点、客服热线、社区服务点、投诉专线等服务平台为纽带,及时为用户提供优质、放心、便捷的服务。在近期的疫情防控中,公司更是通过确保有线电视网络、应急广播、视频会议、电视课堂直播高效畅通,向客户传送精彩节目、传递党的温暖,切实履行了党媒政网国企人的责任担当。



  客户是企业的生命线,服务是企业的生产力,扬州分公司将继续秉承“用心服务、诚信尽责”的理念,为推动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