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省编办领导赴扬州西湖镇调研“1+4+8”基层治理平台
2020-07-13 14:38:00  
 
  7月7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俞军,省编办副主任郭为民一行到扬州市邗江区西湖镇调研,对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承建的西湖镇“1+4+8”基层治理平台给予充分肯定。扬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庆标陪同调研。


  俞军一行来到西湖镇指挥调度中心实地调研指导,听取指挥调度中心的建设情况。在中心现场,工作人员分别对网格化管理、综合执法、视频监控等“1+4+8”基层治理平台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示,俞军详细了解了系统平台各模块的运营程序、功能特色以及事件发现、上报、调度、处置等流程,对“1+4+8”基层治理平台给予高度评价。

  “1+4+8”基层治理平台是扬州分公司根据西湖镇社会治理的实际需求创新研发的基层治理平台。该平台融合全面感知、智能预警、协同联动和人性化服务为一体,构建了基层社会治理的新模式。下一步,扬州分公司将以西湖镇“1+4+8”基层治理平台为样板,大力向其他乡镇推广,提供类似的个性定制化服务,为基层治理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



  俞军指出,扬州西湖镇“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基于政府综合数据分析系统进行了智能化拓展,打破了各部门信息壁垒,从“各自为战”到“一张网”,实现了纵向到村、横向到部门的数据共享使用和综合利用,体现出全国先进水平。

  扬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徐志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成勇,邗江区委书记钱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新钢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