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朱杰荣获扬州市最美抗疫先锋
2020-07-25 14:37:00  
  近日,扬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的“扬州抗疫先锋”先进典型评选结果揭晓,扬州分公司技术支撑部内容主管朱杰荣获“最美抗疫先锋”之十佳保供工作者称号。



  今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突袭,扬州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保障数字电视内容供给和正常运转,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朱杰放弃春节假期休息,带头提前返岗,持续奋战在数字电视平台内容保障一线,积极与市委宣传部门对接,出色完成了各项疫情防控的宣传任务。



  为保障中小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朱杰不顾疫情风险,多次前往教育部门进行对接协调,做好“扬州名师寒假课堂”上线播出工作。按照江苏有线加强名师空中课堂本地内容建设的要求,延迟开学期间,扬州分公司与市教育局合作开设“新学期电视教学直播频道”,朱杰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连续加班加点工作,完成页面开发制作、视频转码上传、制定播出计划,做好教育直播频道内容上线的服务保障工作,并根据家长要求上线课程点播回看功能,保证了全市中小学生能够随时观看教学内容。

  疫情期间,朱杰与团队一起连续奋战,顺利完成1300余节“电视课堂”的播出任务,收视率创新高、点播量达百万次以上,确保了全市中小学“停课不停学”,受到广大学生、家长以及教育部门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