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小食堂,大温暖!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职工食堂开业啦!
2020-08-05 09:27:00  
  “走,吃饭去!今天食堂开业啦!”员工们相互转告着这一喜讯。为了给广大员工提供一个放心舒适的就餐环境,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经过半年多的筹备和装修,8月3日,一个可同时容纳60人就餐的职工食堂正式开业。



  扬州分公司一直没有自己的职工食堂,员工中午用餐只能在外安排代伙,路途较远、伙食一般。为切实解决员工“吃饭难”的问题,公司党委从关爱职工切身利益出发,今年年初开始着手单位内部食堂的建设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广泛征求意见,研究建设方案,查看、监督施工进度和质量。为了提供优质的就餐服务,公司与我市大型国有企业扬子江集团合作,引入专业团队进行食堂运营,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和饭菜质量。公司技术部门开发了就餐预约系统,员工通过微信即可方便地预约就餐服务。



  开业第一天,装修一新的食堂整洁温馨,宽敞明亮,各类设施齐全,厨具干净卫生。食堂每日提供午餐服务,包括“四菜一汤”以及粗粮、水果或酸奶等品种,菜品丰富、搭配合理、营养健康。大家高高兴兴地就餐,吃着热气腾腾的可口饭菜,赞不绝口,“味道不错,吃起来也放心!”并纷纷将照片晒在微信朋友圈。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公司领导想员工所想,又为员工办了一件实事。



  公司领导高度关注职工食堂的管理和运行,要求严把食品安全关,制定严格的卫生标准,食堂操作间安装监控装置,严禁闲人进入,设置消毒柜,每天留存饭菜样本,一切均按照正规食堂的标准规范建设。



  开设食堂,从“舌尖上”服务员工,让大家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公司的关怀,增强了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广大员工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力和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