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领导到宝应分公司开展巡学旁听工作
2020-10-15 10:10:00  
  10月9日下午,扬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栾捷到宝应分公司,对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进行巡学旁听。会议由宝应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吉沐和主持,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广电站站站长等30余人参加学习。



  按照学习计划,此次学习的主题是“关于安全生产的专题学习”。会议特邀宝应县安全管理协会副秘书长郝庆作“安全生产”专题讲座,他结合分公司工作实际,对用电、登高、消防、车辆保障等方面的安全生产事项,进行细致的分析讲解,并提出有针对性、精准化的防范措施。宝应分公司总经理吉沐和从“必须要认清形势,提升安全生产全面认知;必须要强化管理,落实安全生产关键措施;必须要夯实基础,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必须要加强领导,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等四个方面,分享了个人学习感悟并提出工作要求。其他班子成员也围绕安全生产工作分别进行了学习交流。与会人员还按规定进行了应知应会测试。



  扬州分公司栾捷副总经理对此次中心组学习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从意识层面、能力层面、操作层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思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一根弦,在工作中化被动为主动,完善规章制度,明确岗位职责,规范操作流程,为公司经营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