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
2020-10-15 10:16:00  
  10月13日上午,扬州分公司召开2020年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分公司总经理,分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各广电站站长参会。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施茜主持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分公司、中广扬州分公司汇报了指标完成情况、主要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分公司市场运营部对前三季度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各部门分别汇报了本部门主要工作。分公司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施茜总经理对各公司前三季度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和主要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就近期重点工作,施茜总经理指出:一是细化责任全力赶超,贯彻落实省公司“冲刺季”市场行动方案,结合实际积极部署相关工作,抓住最后一个季度,对标找差,加强考核,全力赶超;二是项目验收严阵以待,按照相关要求推进应急广播建设、民生幸福工程等项目的验收准备工作,进一步提升团队执行力和工作效率;三是提前谋划布局来年,在政企业务、广告业务上广泛收集信息、主动做好对接,加强内部学习交流,提升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学习研究最新政策,为明年业务发展做好准备;四是规范配套专项收费,继续推进配套费专项整治工作,实现配套费收取的规范统一;五是完善机房值班制度,认真落实核心岗位值班值守要求,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安全播出安全传输万无一失;六是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及时掌握员工行程和身体情况,加强个人防范,做好食堂就餐管理,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七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纪检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抓好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把“融合创新,比学赶超”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成果转化为公司经营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