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宣讲培训
2020-10-15 10:30:00  
  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落地方案宣贯,10月14日下午,由江苏有线政企客户部、数据公司、技术研究院共同组建的宣讲培训团队,到扬州分公司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宣讲培训。扬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栾捷作动员讲话,扬州分公司及各县区公司分管领导、政企客户部主任、业务骨干等参加培训。



  在今年8月召开的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会上,江苏有线承建的宜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信息管理中心和云平台得到了与会领导的肯定。此次宣讲培训,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项目相关政策、平台落地方案、平台技术方案等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交流,对县(市、区)云平台落地起到了良好的支撑推动作用。



  近年来,扬州分公司积极致力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探索,并于2019年先后在市区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扬州”电视互动平台,在仪征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下一步,扬州分公司将贯彻落实这次宣讲培训会议精神,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尽快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在扬州区县的落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