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周山广电站优质服务获用户点赞
2020-10-25 15:04:00  
  10月16日一大早,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周山广电站大门口贴着用大红纸书写的点赞信,引来许多路人驻足观看。



  信是高邮市周山镇长宁村的一名有线电视用户,代表全村村民写来的,他们对该片区的网格工程师韩长国多年来,及时、细心、耐心、温馨、优质的服务表示感谢和赞扬。尽管韩长国已经50多岁,可是他们还亲切地称呼他为“小韩”同志。无论寒暑秋冬、刮风下雨、白天夜晚,只要用户一个电话,“小韩”同志准能及时上门服务。周山外出劳务人员较多,留下许多空巢老人,有线数字电视便成了他们消除寂寞的最好陪伴。有些上了年纪的空巢老人,经常调丢节目,有时很晚了,看不到电视,老人们怀着试试看的心里打来电话,韩长国总能及时赶过去帮老人恢复电视信号。片区里谁打来电话不要报上姓名、地址,通过声音韩长国都能知道是谁电话,回答总是“我马上到”,用老人们的话说,就像自己家的孩子一样亲切。

  “不仅让用户满意,更要让用户感动。”周山广电人不仅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周山广电站不仅是韩长国一人做到了,其他的同志也是这么做的。多年来,他们用自己耐心、周到、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肯定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