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贯彻落实省公司三季度经营工作会精神
2020-10-25 15:17:00  
  10月19日下午,扬州分公司市场口召开经营分析会,对分公司经营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并学习贯彻落实省公司三季度经营工作暨“融合创新、比学赶超”总结会的有关精神。扬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虞斌、栾捷出席会议,市场运营部、公众客户部、政企客户部、客服中心、安播运维部、技术支撑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场运营部就冲刺全年目标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技术部门汇报了目前用户登录点播数据和网络使用情况。栾捷副总经理要求,按照省公司部署推进分公司企业微信拉新工作,细化推广方案,开展集中培训。

  虞斌副总经理传达了省公司三季度经营工作暨“融合创新、比学赶超”总结会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市场经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以网格营销大赛和融合创新、比学赶超活动的成果为基础,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做到学习先进、扬长避短、聚精会神;二是要以“冲刺季”市场行动方案为抓手,全力抓好用户保有、企业微信拓展、炫力少儿、学霸宝盒等经营工作,提升用户消费水平;三是要以融合创新业务为突破口,积极跟进智慧广电业务、电子支付渠道、信息互联和新国货公司项目、全省统一广告发布平台等,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提升营收利润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