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省广电局检查组到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大检查
2022-06-27 13:46:00  
  为营任文俊林等一行,到扬州分公司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广造安全优质、稳定有序的广播电视播出环境,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各项安播工作万无一失,6月17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主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大检查。扬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钱占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召开了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议,听取各安全播出相关单位的安全保障工作汇报。随后检查组还实地检查了播出机房,现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安全播出涉及到的设备、配电、消防等环节进行全面检查。最后扬州分公司还联合扬州广电总台开展了一次本地台信源故障应急演练。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分公司安全播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确保各项安播工作,是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优质高效传递到千家万户的重要保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下一步,扬州分公司将对反馈和指出的问题,建立专班,持续跟进,逐项销号,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确保全市广播电视安全优质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