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省广电局检查组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开展广播电视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2022-06-30 16:38:00  
  6月22日,省广电局科技处二级调研员、专项资金检查组组长黄梅一行5人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对2021年广播电视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进行绩效评价检查,对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申报的“西湖镇1+4+N社会综合治理平台”进行实地考察。



  检查组冒着高温来到“西湖镇1+4+N社会综合治理平台”项目现场,听取项目汇报和功能演示,对项目进展情况、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及项目绩效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对项目的8大应用场景“智能化综合应用、全景高空瞭望、城市指挥管理、智慧工地管理、环境保护监测、消费安全预警、秸秆焚烧监测、智慧小区管理”等进行详细的了解,并对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财务检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西湖镇1+4+N社会综合治理平台”项目取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对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积极参与地方智慧城市和社会综合治理平台建设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