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参加市消协“企业客服日”咨询服务活动
2022-06-30 16:43:00  
  为更好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营造良好的放心消费环境,近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应邀参加市消协“企业客服日”咨询服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扬州分公司积极响应市消协号召,落实相关活动内容,走进消协投诉窗口。活动当天,公司安排专人在消协窗口以“一对一”的方式接受用户的消费咨询和建议意见,集中、快捷地处置相关消费投诉,以电话形式用专业的业务知识解决用户问题,切实维护企业形象,增强消费者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将继续坚持在依法诚信经营的基础上,全力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让用户消费更安全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