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2-06-30 16:52:0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永葆奋斗本色,6月29日上午,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督导,市公司各部门主任、广电站站长,中广扬州分公司各部门经理,市公司各支部(总支)书记、支委,各县(市、区)分公司党委书记和党建工作分管领导,以及受省、市公司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钱占飞主持会议。



  会上,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东进宣读表彰决定,对近期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个人及集体负责人颁奖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扬州分公司“两优一先”先进典型代表事迹宣传片。该片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市、县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理想信念、崇高情怀和突出业绩,展示了基层党组织学做结合争先锋、凝心聚力促发展的新作为、新风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施茜代表公司党委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作重要讲话。她在讲话中回顾了伟大的党101年的闪光足迹和壮丽征程,充分肯定了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务实担当和积极奉献,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如何应对风险挑战、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一是要在知史爱党上当先锋。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化“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提升支部“标准+示范”建设,发挥先进典型作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二是要在思想引领上当先锋。通过思想理论教育,解决好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问题。把理论学习与贯彻省公司党委关于融创转型、创新发展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不断拓展深化党委领导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内涵,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不竭的思想动力。

  三是要在岗位建功上当先锋。主动融入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展示优势作为。在政治思想上,争做公司思想骨干;在技术技能上,争做岗位技术能手;在完成任务上,争做先进工作者;在安全生产上,争做第一责任人。

  四是要在廉洁修身上当先锋。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廉洁自律上走前头、做表率,涵养纪律意识、道德操守,明纪以自守,怀德以自重,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练就金刚不坏之身,不搞特权、不谋私利、不徇私情,把腰板挺直,用实际行动赢得组织和群众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