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纪委聚焦重大业务项目发展推进纪检工作深度融合
2022-11-25 10:08:00  
  为贯彻省公司纪委有关会议精神,落实重大业务项目全程介入监督的工作要求,近期,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纪委以“冲刺季”5G发展专项营销工作为抓手,推动各部门、各区县分公司落实谈心谈话制度,确保了干部员工思想同频共振,保护了干部员工干事创业激情,在严管厚爱中凝聚起高质量发展合力。
 
 
  谈话中,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区县分公司纪委书记就专项营销业务开展以来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围绕业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员工思想情绪以及经验做法等方面谈感想、谈认识、谈举措。
 
 
  史乔燃代表分公司纪委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前期工作。他强调,广电5G的全面商用,是广电网络事业发展的一次历史性机遇,是打赢六大战役的实际举措,是完成冲刺季目标任务的具体行动,是推动新一轮改革创新、加快广电发展的重要抓手。他希望大家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要深刻领会5G发展对广电网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转变观念,强化思想认识,坚定广电5G发展信心,全面把握5G未来发展大趋势,加快5G建设和业务推广,把工作抓实抓细,使之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二是精心组织。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切实做好广电5G放号工作宣传、发动、组织工作,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干部职工的聪明才智,激励扬州有线的广大干部职工新一轮干事创业、担当作为。
 
  三是积极参与。公司领导要加强对分管部门的督查引导。各部门要鼓励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凝心聚力,保持高昂的精气神,勇于创新创优,为广电5G事业发展出谋献策,形成人人参与,重攻坚、抓落实的工作合力。
 
  四是注重转化。注重5G全员营销的成果转化工作,对千辛万苦发展来的用户,要做好服务,努力使大家保持活跃度,增加用户的黏合度,业务上多渠道,全覆盖,让现有的用户不但进网,还要成为我们的真正忠实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