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11月份经营分析会
2022-11-25 10:18:00  
  11月14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2022年11月份经营分析会。扬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施茜主持会议并讲话。分公司领导班子、督导,各部门、广电站管理人员,各区县公司总经理、分管市场副总经理等参加会议。
 
 
  施茜指出,年底最后一个多月,要拿出超常规的担当、非一般的努力,苦干实干、砥砺前行,全面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力争全年交出一份满意答卷。施茜要求近期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全力推动5G专项营销活动。深刻认识发展广电5G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变思维、坚定信心,打好5G市场争夺战,促进电视固网单一业务向固移融合业务转变。
 
  二是奋力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聚焦省公司高质量考核要求,倒排各项指标任务,鼓足干劲、压实责任、精准发力,拿出分秒必争、决战决胜的劲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冲刺目标任务。
 
  三是加快推进智慧广电项目建设。扎实做好今年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对照验收标准和工作要求,及时组织项目竣工验收,确保民生实事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学习领会国家广电总局有关文件精神,积极推进农村应急广播主动发布终端建设。
 
  四是提前谋划岁末年初重点工作。统筹做好年度工作总结、预算编制、考核评优、巡察整改回头看和党委换届等各项工作。认真梳理总结今年特色亮点,谋划明年工作,找准下一步工作的着力点突破口。
 
  五是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落实二十大关于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等重大战略部署,把握广电网络新三网定位,努力展现国有文化企业的使命担当。
 
 
  会上,市公司分管领导就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对经营发展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各区县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工作交流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