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举办工伤预防培训会
2022-11-25 10:35:00  
  为强化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预防工伤事故的发生,11月19日上午,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举办工伤预防培训会,公司各部门安全岗位相关人员、各广电站站长、外线组长、技术骨干共计5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邀请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业内具备丰富一线实践经验和较高专业理论水平的资深老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涵盖国家政策规定的工伤认定,又包括工程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技术、工程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应急救援等实操要点。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现场的互动环节引起了培训人员的共鸣。大家纷纷结合工作中的实际,一一提问,现场答疑。培训结束前,大家还认真完成了《工伤预防安全意识》和《企业工伤预防知识》两份试卷答题。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安全重于泰山的责任使命,严格遵守安全规章制度,落实安全工作举措,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