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丹阳分公司与两家银行举行 “有线宝”合作签约仪式
2019-11-01 12:00:00  

  1月24日,江苏有线丹阳分公司与江苏银行丹阳支行、民生银行丹阳支行举行了“有线宝”专项金融服务协议签约仪式。

  

  为有效推进“有线宝”产品在丹阳落地,江苏有线丹阳分公司与江苏银行丹阳支行、民生银行丹阳支行积极寻求合作,从技术支撑、操作流程、营销宣传等共同商讨“有线宝”业务的合作推广方案。经过共同努力,目前,该产品已全面上线销售。

  

  江苏有线丹阳分公司总经理朱国宝表示,“有线宝“的上线打破了行业间的壁垒,未来,“文化+金融”将成为服务用户的重要模式之一,他希望三方能继续加强合作探索,为丹阳的老百姓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江苏银行丹阳支行行长谢舒和民生银行丹阳支行副行长贲玉也表示,“有线宝”是跨界融合的创新产品,将实现“电银客”三方共赢,支行将通过厅堂营销、社区营销等方式积极进行宣传推广,让更多客户了解“有线宝”业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