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重阳敬老服务活动
2019-12-02 11:18:00  来源:江苏有线  

  10月16日上午,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镇江市九久老年康复中心开展敬老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为老人们理发,与他们交谈,并送上节日问候。志愿者们对镇江市九久老年康复中心的电视线路进行了巡视检修,并为老人们提供了诸多帮助,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还向老人们介绍了江苏有线的“孝乐神州”栏目,丰富多样、针对性强的内容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缩短服务距离,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温暖,同时将江苏有线的先进产品推向社会,让更多群众共享先进文化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