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省工信厅领导到句容市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2019-12-02 11:20:00  来源:江苏有线  

  11月13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资源与基础设施处处长姜良、镇江市经信委副主任蒋磊一行到句容广电公司就智慧广电建设情况开展调研。省广电局科技处副调研员黄梅、镇江分公司总经理陈剑、数据公司副总经理贺乐厅等陪同调研。

  

  姜良处长实地查看了句容市党建标准化记实管理系统运行情况,参观了平安城市、智慧交通数据中心,并听取了句容广电公司关于智慧广电建设情况的汇报。

  

  姜良处长对句容公司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资源整合共享以及利用“网、云、端”优势为党委政府开展信息化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广电网络作为我省重要信息基础设施的作用,认真落实智慧江苏建设行动计划相关任务要求,加强综合信息网络的覆盖力度,积极参与智慧城市建设和运营工作,推动广电网络转型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