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丹阳分公司“智慧社区”试点项目成功通过全国智标委验收
2019-12-02 11:21:00  来源:江苏有线  

  12月4至5日,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智标委”)组织专家对丹阳分公司“智慧社区”试点项目进行验收。经过质询与讨论,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智慧社区”是智慧城市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发展的需要,也是政府智慧管理和幸福民生的诉求。2013年7月,丹阳分公司“智慧社区”建设项目被明确列入“智慧丹阳”建设的创新指标;2014年7月,丹阳分公司“智慧社区”申请成为全国智标委智慧社区试点。

  丹阳分公司还推出了党员之家、视频通话、广电看家、雪亮工程、文明频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智慧镇村、云媒体手机APP等特色功能,其中,智慧残联、农村产权交易子系统等平台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江苏有线丹阳分公司以“政府主导、政企共建、带动产业、服务社会、幸福民生”为总体原则,围绕试点创建目标,紧扣创建任务,依托广电网络特点和优势,着力构建富有丹阳特色的“智慧社区”平台,为丹阳市社区居民提供了智能宜居的生活环境。

  今后,江苏有线丹阳分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智慧社区”平台功能,加快“智慧社区”业务的推广和应用,充分利用自身网络、内容、产品、技术和服务优势,积极聚合各类政府信息和行业资源应用,拓展各类智能化民生服务,将“智慧社区”平台向上对接城市管理和运营,向下延伸到社区管理和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智能、更加便捷、更加精准的公共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