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举办酷开系统集成项目汇报交流会
2019-12-02 11:22:00  来源:江苏有线  

  1月11日上午,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举办酷开系统集成项目汇报交流会,江苏有线副总经理许如钢、运营支撑中心主任高晓俊、播控中心主任陈松、镇江分公司总经理陈剑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许如钢副总经理一行听取了酷开项目有关机顶盒升级和一年运营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许如钢副总经理对镇江分公司在酷开项目过程中获得的各类数据、经验以及在提升用户体验和为用户提供精准服务上所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并就酷开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做好存量机顶盒酷开系统的全网升级工作,加快推进业务覆盖范围,尽快完成相关工作;

  二是完善腾讯、爱奇艺的业务合作模式,在商用模式上形成合理的业务逻辑;

  三是推进电视一体机的营销策略,打响一体机销售的第一枪;

  四是在确保安全播出的前提下,以镇江分公司的实践经验为基础,充分讨论和实践多平台多网络的协作运营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