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到镇江分公司开展酷开一体机体系论证调研
2019-12-02 11:22:00  来源:江苏有线  

  1月14日下午,江苏有线副总经理许如钢、副总经理钱进、副总经理吴国良、运营支撑中心主任高晓俊、播控中心主任陈松、数据公司总经理宋晶科等到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开展酷开一体机体系论证调研,镇江分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镇江分公司总经理陈剑汇报了分公司酷开试商用成果和2019年镇江分公司公众业务发展的新思路。

  运营支撑中心主任高晓俊、播控中心主任陈松汇报了酷开运营分析报告,从大数据平台、运维平台,公客业务、集客业务评价体系、用户数据采集项等几方面分析了内容对用户的吸引力和影响。

  

  省公司领导对镇江分公司的整体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就创维一体机体系论证开展了充分讨论,要求镇江分公司在原有产品体系的基础上,认真研究用户体系、逻辑关系、采集体系等,制定出一套符合公司发展的规范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