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招标采购 > 正文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数据专线项目(LYW20SJ003)平昌新城电梯信号改造设备采购邀请
2020-06-12 14:46:00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数据专线项目(LYW20SJ003平昌新城电梯信号改造设备采购邀请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就平昌新城电梯信号改造设备进行询价采购,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

1、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编号:JSCNZJGS-(2020)询字第010

2)项目名称: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数据专线项目(LYW20SJ003)平昌新城电梯信号改造设备采购

3)采购范围:无线网桥50对,POE交换机3台。详细内容及要求见本询价文件第二章询价函。

4)本次采购不接受供应商联合体参与。

5)本次采购采用询价方式。

6)本次采购确定的成交供应商数量:1名。

2、合格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或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供应商特定要求:相应产品授权经销商

4、询价文件的获取(没有获取询价文件的供应商,其询价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询价文件将以电子档格式发送给供应商。

1)本套询价文件直接发电子档;

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接受报名,不代表通过资格审核。

5.采购单位及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

联 系 人:许鹏              话: 13705288310

6.询价保证金:无

7.询价响应文件发送和接收截止时间和地点

1)发送时间:;20206129-202061517时;

2)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61817时;逾期送达将作无效响应处理;

3)接收地点: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南山路61号江苏有线大厦A2131室;将盖章原件进行封存加盖骑缝章递送到我公司。

4)响应文件接收人:许鹏;

8、采购人统一组织集中考察现场及答疑会:采购人不统一组织现场查勘或开标前答疑会,供应商可自行联系采购人查勘或答疑。

 9.本公告发布在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网站(http://zj.jscnnet.com)有效期为3个工作日。在投标截止前,请关注网站有无变更公告。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202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