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招标采购 > 正文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分机房基站空调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2020-09-27 16:21:00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分机房基站空调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就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分机房基站空调项目(项目编号:JSCNZJGS-(2020)询字第018号)进行询价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结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招标项目名称: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分机房基站空调招标项目编号:JSCNZJGS-(2020)询字第018号

二、项目简要说明

根据分机房安全运行需求,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需采购分机房艾默生5P基站空调两台及相关移机服务。

三、招标结果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南京赞誉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四、联系事项

采购人: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

联系人:采购部门-许鹏(13705288310)

五、中标结果公示期限

中标结果公示期限为1日。各有关当事人对招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招标结果公示期限内,以书面原件形式提出明确的请求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表示衷心感谢!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2020年9月2 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