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招标采购 > 正文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零星电子通信产品采购中标结果公告
2022-11-16 07:59:00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零星电子通信产品采购
中标结果公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就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零星电子通信产品采购项目,于2022年11月11日公开询价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结果公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招标项目名称: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零星电子通信产品采购;

招标项目编号:JSCNZJGS-(2022)询字第014号

招标方式:公开询价。

二、项目简要说明

因业务需要,需购买千兆交换机、万兆交换机一批;10路海康解码器6A系列一台;讯飞无线数据终端两台;8进160分路程控交换机一台,无线转固化设备四台;便携式电脑终端一台。

详见询价文件第二部分项目需求。

三、招标信息 

招标日期:2022年11月11日14:10(星期

招标地点: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南山路61号江苏有线大厦A座2113室

三、招标结果信息

标段一中标单位:南京和勤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含税总价为:6700元;大写:陆仟柒佰元整。

标段二中标单位:未达到三家有效供应商,流标处理

标段三中标单位:南京汇之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标含税总价为:34000元;大写:叁万肆仟元整

四、联系事项

采购人: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

联系人:采购部门-许鹏(0511-85959816

五、中标结果公示期限

中标结果公示期限为3日。各有关当事人对招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招标结果公示期限内,以书面原件形式提出明确的请求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