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招标采购 > 正文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2023年上网行为管理设备序列号升级及硬件维保中标结果公告
2023-02-28 16:32:00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2023年上网行为管理设备序列号升级及硬件维保中标结果公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就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2023年上网行为管理设备序列号升级及硬件维保项目,于2023年2月23日进行招标采购,项目于2023年2月10日挂网公示,2023年2月14日报名截至时未满足三家,2月16日二次公示,公示中注明标当日未满三家两家时进行竞争性谈判,一家时改为单一来源。开标当日有效供应商一家,评审小组经过合规的招标采购流程,现场改为单一来源谈判。现就本次采购的结果公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招标项目名称: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2023年上网行为管理设备序列号升级及硬件维保

招标项目编号:JSCNZJGS-(2023)竞字第001号

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

二、项目简要说明

根据业务需求,需对上网行为管理设备序列号升级及硬件维保进行采购。详见询价文件第二部分项目需求。

三、招标信息 

招标日期:2023年2月23日14:30(星期

招标地点: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南山路61号江苏有线大厦A座2113室

三、招标结果信息

成交供应商:南京苏晓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价:含税总价人民币 贰万玖仟捌佰元整 (人民币小写29800.00元整)

四、联系事项

采购人: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

联系人:采购部门-许鹏(0511-85959816

五、中标结果公示期限

中标结果公示期限为3日。各有关当事人对招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招标结果公示期限内,以书面原件形式提出明确的请求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