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招标采购 > 正文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凤凰广场分机房装修项目采购公告
2023-03-13 10:46:00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凤凰广场分机房装修项目采购公告

江苏隆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隆信”)受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就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凤凰广场分机房装修项目采购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名称: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凤凰广场分机房装修项目

2、项目编号:JSCNZJGS-(2023)商字第006号

3、采购方式: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

4、采购主要内容:本项目为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凤凰广场分机房装修项目。详细内容及要求见本磋商文件采购需求部分

5、采购预算:18万元。报价超出采购预算的投标文件将作为无效投标文件。

6、本次采购不接受供应商联合体磋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7、本次采购确定的成交供应商数量:1名。

二、合格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如供应商为事业单位,请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或者2022年度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至少一个月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事业单位提供 20212022年财务报表);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承诺);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职工社会保障基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半年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事业单位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供应商特定要求:

三、磋商文件的领取(没有登记领取磋商文件的供应商,其磋商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领取磋商文件时需提供下列材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点:江苏隆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镇江市京口区合山居1栋门面房103室)

  间:自公告之日起20233月15日,每日9时至17时(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朱工               联系方式:13775556177(微信号) 

注:1)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佰元整(接受电汇、网上银行支付或现金直接交纳),售后不退。

收款单位:江苏隆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1104088909200136052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镇江北门支行

2)本项目采用资质及资格后审方式;接受报名,不代表资质及资格审核通过。

3)供应商所需提供的资料以电子扫描件发送2743422@qq.com并电话告知资料收到经审核合格后通过邮箱发送磋商文件。没有领取磋商文件的供应商,其磋商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四、磋商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接收时间:2023321北京时间14:20

2、磋商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2023321北京时间14:30;逾期送达将作无效响应处理;

3、磋商响应文件接收及开标地点:镇江市润州区南山路61号A座2113室;届时请投标人代表1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并做好防疫工作)出席开标、评标会议。

五、公告期:本公告有效期为3个工作日, 在投标截止前请关注采购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c)或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http://zj.jscnnet.com)网站有无变更公告。

六、其他补充事宜:

1、磋商响应文件制作份数要求:正本份数:1份,副本份数:2份。电子档1份。

2、磋商保证金:本项目免收磋商保证金。

3、现场查勘及答疑会:采购人不统一组织现场查勘和答疑会,供应商可自行联系采购人查勘或答疑。供应商获取磋商文件后,自行进行实地勘查,未进行实地勘查或勘查后作出的任何推论、理解和结论以及方案编制等与采购人需求不相符的,采购人概不负责,因此而带来的风险及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单位: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          

采购部门:许鹏                        电话:1920151591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隆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镇江市京口区合山居1栋门面房103室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经理及标书答疑联系人:朱工        联系方式:13775556177

 

江苏隆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