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党建
泰州分公司开展挂钩帮扶贫困村进村入户走访活动
来源: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发表时间: 2017-12-18
分享到:

根据泰州市委市政府扶贫工作要求,12月15日上午,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组织20名中层干部,冒雨前往挂钩帮扶贫困村——姜堰区顾高镇顾高村,开展入村入户走访活动。

 

 

此次扶贫走访由泰州分公司分管负责人、纪委书记徐国庆带队。徐国庆一行首先与顾高村两委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了解该村的发展需求,研究脱贫措施。

 

 

分公司20名中层干部与顾高村30名贫困村民结成帮扶对子,他们逐一走进贫困村民家中,了解帮扶村民的家庭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爱心物资。与此同时,分公司各支部党员也积极捐款捐物,踊跃奉献爱心,帮助顾高村特困村民。

 

 

根据上级要求,泰州分公司从2016年起挂钩帮扶顾高村,此轮帮扶需连续开展5年。目前,分公司已累计投入爱心物资价值超过15万元。(俞付平)

 

客户服务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