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热点聚焦
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举办“孝乐彭城、大爱徐州”主题摄影比赛
来源: 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 发表时间: 2018-10-1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广“孝乐神州”业务,提升市民对江苏有线品牌的关注度,近日,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联合途行者旅行摄影俱乐部,举办了“孝乐彭城、大爱徐州”主题摄影比赛。

 

 

活动获得了市民的广泛关注,仅10天时间,相关网站的访问量已达6万多人次,网络投票人数达7000余人,共收到摄影作品近80幅。比赛增进了广大市民对“孝乐神州”栏目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江苏有线的品牌影响力。

 

摄影作品的征集时间为9月28日至10月28日,以反映徐州市人民的幸福生活、家庭和睦、传承尊老敬老的孝悌文化等为主要内容。分公司将采用邀请专业评审和粉丝投票的方式,对参赛作品进行评比,并对获奖作品予以奖励。

客户服务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