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党建
宜和广电网络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发表时间: 2018-10-10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使公司党员认真履行党的纪律要求,近日,江苏宜和广电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相关学习活动。

 

 

会上,党员小组组长陈海涛宣读了“关于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条例》,并进行了解读。全体党员就学习心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

 

一要认真学习《条例》内容,做到熟知精通、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三要把《条例》内容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党员对《条例》的学习理解和贯彻执行,时刻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

客户服务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