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江苏有线召开2018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
来源: 江苏有线行政办公室 发表时间: 2018-10-15
分享到:

10月12日,江苏有线召开2018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中,副总经理钱进,副总经理陈健,省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分、子公司领导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许如钢主持。

 

 

会上,省公司投资计划部通报了全省前三季度经营发展情况,财务资产部对全省前三季度应收账款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江苏有线无锡、常州、扬州、徐州分公司也就前三季度的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交流。

 

 

王国中董事长总结了前三季度经营发展基本情况,并对公司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从公司主要指标完成进度、经营发展情况和年度完成情况三方面进行了具体分析,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更加深入细致地查找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提高工作的有效性。

 

王国中董事长指出,四季度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冲刺、总结、谋划”。他强调,要抓紧落实年度目标任务,切实提升市场营销水平,牢固树立投入产出观念,加快推动保用户全员营销活动、“有线宝”业务全省推广、业态创新和内容建设、《三年发展规划》宣贯落地、与深圳酷开合作、加强机顶盒管理等重点工作的进程。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抓住短暂的发展窗口期,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扎实推动工作落实,为公司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客户服务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