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省级机关保密工作第四工作协助组到江苏有线开展保密检查工作
来源: 江苏有线行政办公室 发表时间: 2018-10-16
分享到:

10月15日,省级机关保密工作第四工作协助组对江苏有线进行了保密检查。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中,省公司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行政办公室主任兼党群工作部主任叶亚涛,行政办公室副主任陈枫参与座谈。

 

 

王国中董事长指出,保密工作是公司工作的重中之重。江苏有线成立了相关组织,建立了保密规章制度,明确了职责分配,同时重视密级文件的管理及信息披露工作。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检查与指导,进一步落实上级要求,使公司保密工作更加完善。

 

叶亚涛主任从加强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内部管理、信息发布审查及安全防范管理制度,严格落实自查工作三方面具体介绍了公司保密工作相关情况。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公司档案台账,技术装备及电脑使用等情况,对江苏有线的保密工作情况予以肯定,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叶亚涛主任表示,将尽快落实检查组提出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强化公司保密意识,规范保密工作,切实提升保密工作服务保障能力。


客户服务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