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热点聚焦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召开2018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
来源: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发表时间: 2018-10-22
分享到:

10月12日上午,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召开了2018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市场部门主管及下辖各县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镇江分公司财务资产部经理欧阳唯捷首先通报了分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经营情况。分公司纪委书记张旭峰对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分公司副总经理包信家围绕网格化服务营销三项活动和市场经营工作提出要求。

 

镇江分公司总经理陈剑在会上指出,前三季度的经营状况与目标存在差距,但分公司明确了公众业务发展方向,即拥抱互联网视频,按既定的流程做好用户服务工作,各县公司前三季度在保用户工作、集团业务拓展上也有不少亮点。他要求,全体员工要提振信心,全力冲刺,不折不扣地完成2018年全年目标任务并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

 

一是做好安全播出工作,适应新变化、新要求,切实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二是统筹安排固投项目,做好区县公司固投管理及公司技术路线的长远规划;三是做好视频的融合,丰富内容资源,提高用户活跃度,集团业务要按年初的考核要求,确保各类款项应收尽收;四是培养“隐忍、吃苦、团结”的团队精神,推进队伍年轻化,打造特别能战斗的职工团队。


客户服务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