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江苏有线领导到镇江分公司调研酷开系统电视一体机合作事宜
来源: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发表时间: 2018-10-22
分享到:

10月16日下午,江苏有线副总经理许如钢一行到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调研酷开系统电视一体机合作事宜。镇江分公司总经理陈剑、副总经理包信家、技术和市场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创维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许如钢副总经理听取了酷开系统试点项目近8个月的运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酷开系统在镇江试点过程中的运营数据,并询问了该系统目前存在的实际问题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镇江分公司总经理陈剑围绕酷开系统升级情况、电视一体机合作的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许如钢副总经理对镇江分公司在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精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酷开系统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做好机顶盒厂家与酷开系统的技术对接,加快推进软、硬件配合进度,尽快完成相关工作;二是加快与爱奇艺互联网视频平台的对接,尽快实现在镇江的商用;三是做好与直播电视业务的集成工作,积极推进一体机的营销工作,尽快制定详细的电视一体机商业计划书;四是以镇江分公司为试验点,做好酷开系统在机顶盒和电视机多终端的合作运营。

 


客户服务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