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热点聚焦
江苏有线部门主任到宿迁分公司开展“保用户”调研工作
来源: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发表时间: 2018-10-23
分享到:

近日,江苏有线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行政办公室主任兼党群工作部主任叶亚涛一行到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调研“保用户”工作开展情况。

 

 

宿迁分公司总经理李冠军介绍,宿迁地区于今年9月底已超额完成了省公司下达的年度保用户指标。他表示,公司保用户工作主要遵循“四个一”原则,即班子成员分别包干一个条线,每天通报一次指标,每周召开一次例会,每月印发一次简报。此次保用户活动还推动了酒店IP直播机顶盒、个别商务区网络覆盖等实际问题的解决。

 

 

通过实地走访及交流座谈,叶亚涛主任一行详细了解了宿迁分公司保用户工作具体情况,对分公司保用户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认可。他强调,分公司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切实发挥党员先进性,进一步推动业务发展;要创新工作方法,有效发挥考核的激励作用,充分调动全员的工作积极性;要创优争先,努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向高质量迈进。


客户服务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