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热点聚焦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召开全市网格化营维服务三项活动交流会
来源: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发表时间: 2018-10-23
分享到:

10月17日下午,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召开全市网格化营维服务三项活动交流会。分公司副总经理包信家、公众客户部和客服中心负责人,各区县公司分管领导及市场(公客)部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各单位详细介绍了2018年持续深化开展阶段性网格化营维服务三项活动的工作情况。广电站站长和网格工程师代表结合自身岗位,交流分享了“每日一单”、“1+N”标准化服务、“七步保用户”等实际举措。

 

针对下一步工作,包信家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公司要求,认真细化落实各项工作,同时树立典型,以点带面;要加大考核力度,完善激励措施和奖励政策,做到服务宣传、营销业绩“双提升”;要做好经验推广,组织分享和学习活动,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技巧,实现以服务促进营销的目标。


客户服务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