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党建
江苏有线第四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暨年度支部大会
来源: 江苏有线财务资产部 发表时间: 2018-12-10
分享到:

12月6日,江苏有线第四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暨年度支部大会。江苏有线副总经理陈健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共2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景旭主持。

 

 

会上,景旭同志对支部的年终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9年党员发展计划申报,党报党刊征订、帮扶困难党员情况的统计报送,以及省公司党委、纪委《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的通知》的传达等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陈健副总经理通过对省委书记娄勤俭《坚持“三个一以贯之”交出新时代优秀答卷》文章的解读与分析,带领支部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一以贯之’事关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是新时代赋予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问卷,答好这份问卷是全党的共同责任,是每个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责无旁贷的使命担当”。

 

支部副书记吴宇鹏和汤泰忠分别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五个过硬”思想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相关理论知识。大会还进行了预备党员的转正程序。

 

此次会议夯实了基层组织,进一步推进了第四党支部党员队伍建设。


客户服务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