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江苏有线在第三届全国有线广播电视机线员职业技能竞赛中创造佳绩
来源: 江苏有线运行维护中心 发表时间: 2018-12-10
分享到:

12月3日至7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有线广播电视机线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北京举行。

 

 

此次竞赛是经人社部批准,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人事司和中国就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主办,中广联合会有线电视工作委员会承办的国家级二类赛事。经过预赛和初赛,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110名选手在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两个方面展开激烈角逐,切磋技艺,交流经验。

 

江苏有线代表队奋勇争先,不畏强手,凭借扎实的综合功底和沉稳冷静的心态,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创造佳绩!

 

 

南京分公司陈楚楚取得第一名(一等奖),泰州分公司唐凡取得第四名(二等奖),苏州钱升宏取得第五名(二等奖),扬州罗旭取得第七名(二等奖),无锡杨凯迪取得第十六名(三等奖),江苏有线代表队获得团体第四名。

 

“有备而来事易成”。为了在竞赛中充分展现出江苏有线代表队的实力,公司高度重视,通过专业培训、考试选拔确定了一批具备很强综合素质的队员。

 

 

赛前,运行维护中心组织了为期5天的集训,每天超过12小时的高强度理论学习、自由交流和实验操作进一步巩固了知识,锻炼了心态,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此次竞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江苏有线运维工作人员的技术水平,也为公司创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队伍提供了良好氛围和有力支撑。


客户服务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