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热点聚焦
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召开县区公司2019年度预算编制会议
来源: 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 发表时间: 2018-12-10
分享到:

为认真执行省公司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各县区分公司按时按要求完成2019年度预算的编制工作,12月6日下午,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召开县区公司2019年度预算编制工作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吕伟、各县区公司分管副总经理、财务经理及市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公司财务资产部负责人传达了省公司2019年度预算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区分公司汇报了2019年度预算编制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各自单位预算编制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总经理助理吕伟强调,各分公司要充分认识编制预算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谋划,抓好落实,严控非生产性开支。要强化监督,增强预算编制的严肃性,严格落实公司预算编报的制度,增强预算编制工作的刚性约束。要将预算落到实处,确保预算数据的真实性、合理性和完整性,切实提高全面预算管理水平。


客户服务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