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党建
江苏有线昆山分公司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发表时间: 2018-12-11
分享到:

12月7日下午,江苏有线昆山分公司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活动,昆山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公司本部全体党员、各广电站支部委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丰林荣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为主题,从充分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重大意义,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以及加强江苏有线昆山分公司意识形态工作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提出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全体党员还一同观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外延,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客户服务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