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热点聚焦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省公司2018年度人力资源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
来源: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发表时间: 2018-12-12
分享到:

12月10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省公司2018年度人力资源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市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县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围绕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王国中董事长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指示意见,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既要聚焦主业、巩固基础,也要聚力改革创新、锻造能力;

 

二要充分发挥人力资源的核心竞争优势。人力资源不能满足于人事行政事务工作,要把更多的精力和重点转移到战略参谋与变革引领上来,充分激活组织和个体;

 

三要扎实做好元旦春节前的各项工作。围绕“总结、冲刺、谋划”的总要求,有计划、按节点、分主次的开展工作。要按照预考核的反馈结果,抓紧整改、提高,全力迎接年度考核工作。

客户服务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