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热点聚焦
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开展常州地区“有线宝”业务培训会
来源: 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发表时间: 2018-12-12
分享到:

12月7日下午,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举办了江苏银行“有线宝”业务培训会,来自市场部、技术部、公众客户部、客服中心、广电站以及武进、金坛、溧阳县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常州分公司技术人员介绍了银行“有线宝”有线综合业务充值卡在BOSS中的操作及注意事项,重点培训了“有线宝”有线综合服务卡的获取、使用及退订在BOSS系统中的处理方法,并梳理了八点注意事项。江苏银行、市场部、技术部相关人员还就参会人员提出的有关业务方面的疑点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如“他行卡如何办理”、“信用卡能否办理”、“产品到期后能否自动续订”、“有线宝赠送的有线电视综合服务卡充值是否有时间期限”等。

 

江苏银行杨宗英经理介绍了“有线宝”的定期存款套餐内容和 32家江苏银行支行网点柜面情况,以及手机银行办理套餐的方法等。

 

“有线宝”是江苏银行与江苏有线共同推出的,面向江苏省内有线电视用户的“金融+文化”综合服务,成功办理“有线宝”套餐后,江苏有线将赠送相应的江苏有线电视综合服务。


客户服务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