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热点聚焦
江苏有线灌南分公司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发表时间: 2018-12-1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12月11日上午,江苏有线灌南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特殊岗位人员共30余人,参观灌南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以图片、视频、实物展示及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尤其是县内典型案例,让大家深刻感受贪之恶、渎之祸、色之害、赌之毒。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做到“干事、干净”,以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为构建和谐企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灌南分公司在主抓经营发展的同时,坚持把廉洁和安全两项工作贯穿始终,做到逢会必讲安全,逢会必讲廉洁。除了每季度开展的警示教育活动,公司还大力提倡员工参加省市公司举办的读书征文活动,进一步在公司营造廉洁氛围,为公司又好又快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人文根基。


客户服务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