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与无锡市交警支队举行“电视交警”服务平台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发表时间: 2018-12-14
分享到:

12月13日上午,“电视交警”服务平台合作签约仪式在无锡举行。江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无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公安局长谢晓军,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中,副总经理钱进参加了签约仪式并现场调研了平台的建设情况。签约仪式由无锡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龚清荣主持。

 

 

无锡市交警支队支队长胡克勇、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总经理袁剑峰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

 

无锡市交警支队支队长胡克勇充分肯定了“电视交警”服务平台所具备的普及性、实时性、实用性和可视性等独特功能,对平台开播以来取得的效果给予高度认可。

 

无锡分公司总经理袁剑峰介绍,“电视交警”平台具有交管家庭侧的两大特色:一是实现了“看电视交警,免违法记分”,便捷式的学法免分;二是汇聚了78路实时路况直播视频,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下阶段平台还将增加电视端、手机端联动,早晚高峰直播,交通违法随手拍等新功能,推动“电视交警”服务平台越办越好。

 

 

王国中董事长表示,“电视交警”服务平台的创新亮点,在于为落实交管“放管服”提供了重要通道,为市民交通出行提供了更及时、更优质的服务,为有线电视拓展服务领域、增加用户获得感提供了新的载体。他强调,无锡分公司要尽心尽责,把“电视交警”平台策划好、宣传好、传输好,为全省推广做好样板,为全国交管“放管服”工作贡献无锡智慧、江苏经验。

 

 

谢晓军书记高度评价了双方的合作。他指出,无锡公安和江苏有线强强联手,在全省乃至全国率先打造“电视交警”服务平台,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展智慧警务建设成果、深化“互联网+公安交管服务”的又一次全新尝试。他希望双方能够共同努力,精耕细作,将这一服务平台创成品牌,开启新时代警企合作新篇章。

 

 

相关负责人现场汇报演示了“电视交警”服务平台各个栏目内容和特色功能。无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胡晓,相关处室领导,无锡交警支队及无锡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客户服务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