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党建
有线先锋丨记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优秀党员吴雅凤
来源: 江苏有线党群工作部 发表时间: 2018-12-14
分享到:

吴雅凤是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第四党支部的一名共产党员,也是一名出色的营业厅主任。她用务实求真的作风、服务发展的价值导向影响和管理着团队,以看得见的服务成效赢得各方的认同。她本人被常州市政府授予“五一劳动奖章”,多次被省、市公司评为“先进工作者”,所在西横街营业厅被省公司授予“四星级营业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对待工作任劳任怨,敢于担当

 

在同事眼中,吴雅凤工作思路清晰,日常管理有条不紊,对工作质量的考核近乎严苛,经常性开展业务操作和服务规范的检查。在制度和规范面前,她是自己带头事事坐在前面、做到最好,然后才要求别人。久而久之,她的团队被训练成是一个业务熟练、团结奋进的集体。她既是团队中的“运动员”更是“教练员”,她努力协调好对外联络关系、配合好部门间流程工作、处理好业务环节,为团队工作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确保工作秩序和质量。

 

对待用户将心比心,真诚服务

 

西横街营业厅服务范围内多为老旧小区,老年用户居多,有的老人子女不在身边,办业务或外出行动多有不便。每每遇到这样的用户来人来电,她总是特别耐心地倾听和讲解,无论白天还是黑夜,只要用户有需求,一个电话她就能很快赶到。所以老小区的居民们都知道西横街有个热心的小吴,但凡提起,个个都会竖起大拇指。在营业厅内,她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节省用户时间,避免奔波劳顿。每天下班后将当天具有代表性的意见建议及时向职能部门反映,以便公司及时总结归纳,成为落实服务承诺制的很好做法。

 

对待同事真诚友爱,甘于奉献

 

她注重做好工作上的“传、帮、带”,带动同事共同进步。她通过加强业务知识和服务技巧学习,带动营业厅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的提高。平时主动关心员工,及时解决思想上的波动和认识问题,充分调动每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着力营造同事之间互相支持和信任的氛围。在她的感染下和带动下,大家在工作中处处争先创优,取得了优秀的工作业绩,同事们都热心地称呼她“吴姐”。

客户服务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