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江苏有线召开苏北片区三季度经营工作调研会
来源: 江苏有线企业发展部 发表时间: 2019-10-15
分享到:

10月12日上午,江苏有线苏北片区三季度经营工作调研会在连云港召开。

 

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国良、孙圣安,行政办公室、企业发展部、市场管理部、政企客户部负责人,连云港、徐州、淮安、盐城、宿迁分公司总经理,分管市场的副总经理及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江苏有线副总经理孙圣安主持会议。

 

 

会上,各分公司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前三季度分公司经营工作完成情况,并提出了第四季度百日攻坚举措及建议。吴国良副总经理和孙圣安副总经理就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作了部署。会议还对公司重点经营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姜龙总经理在全面分析经营形式后,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全力以赴投身“大干百日,攻坚目标,拼搏保安”攻坚战,对照目标责任书,把“9.23动员会”上部署的十项市场经营任务分解到位,尽快落实;

 

二是“保”字当头,千方百计聚力聚焦求突破,通过扫楼、地推、代销等各种方式开展保用户工作,同时也要加强对配套费政策的跟踪研究,争取政府支持;

 

三是聚力有为,主动服务党委政府,惠及民生,急党委政府所急,想老百姓所想;

 

四是真抓实干,奖罚分明,强化责任出成效,强化组织抓落实。

 

姜龙总经理还对主动适应新的财务管理机制,科学开展政企集客业务,加强风险防范等工作作了指示。

客户服务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