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省广播电视协会领导到江苏有线参观指导
来源: 江苏有线党群工作部 发表时间: 2019-10-16
分享到:

10月15日上午,省广播电视协会领导到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参观指导。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龙,党委副书记黄秉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国良、孙圣安、陈松,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省广播电视协会领导实地察看了江苏有线播控中心,听取了有关公司安播运维情况的介绍。领导们还参观了江苏有线智慧生活馆,对江苏有线的发展历程、公司新产品及新业务等内容作了详细了解。 

 

 

座谈中,姜龙总经理就江苏有线总体发展情况作了介绍。近年来,公司上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聚焦主业,聚力创新”,深化改革,克难奋进,取得了新的成绩和突破。 

 

一是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公司资产规模不断壮大,营业收入平稳增长,营收结构也不断优化。 
 

二是两个效益实现双赢。公司围绕百姓基本需求,打造养老、教育、医疗、艺术、文化、居家等内容,同时加强与各级党委政府的合作,打造政务民生类内容。 

 

三是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公司不断创新内容生产,不断丰富业务形态,不断探索合作新模式。 

 

四是改革管理不断深化。突出市场中心、效益优先、精简高效、权责对等理念,进一步明晰了各部门的职责分工。

 

 

省广播电视协会领导对江苏有线孝乐神州、电影院线、名师空中课堂等业务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江苏有线通过自身努力,将党和政府对人民的关怀落到实处。同时,领导们从深耕广电传输业务、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抓住5G发展机遇以及迎接全国网络整合挑战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客户服务   Customer service